白羽 言

拒绝角色捆绑拒绝角色捆绑拒绝角色捆绑

大概是归来系列梵天的心理活动(?)

cp:梵诺,不过少到没有,放心食用

激情短打,不知道发了什么疯的产物

认为ooc的请自己离开,就当这是给我自己看的谢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世界树内部,梵天才明白恶灵诺埃尔所追求的到底是什么。那个叫诺娅的女孩子,纯洁又善良。这不可避免的让他想起那个同样善良的女孩。她们两个都可以使用同一个称呼———妹妹。

诺埃尔是个合格的哥哥,最起码他有行动来挽回他的妹妹。而不是像某个人一样,让她消失的连一丝痕迹都没有留下。

身为花神之灵,他当然能说他做的不对。而身为一名哥哥,不,是一名失败的哥哥。他却无法指责他一下。他又有什么错呢。身为哥哥,想要拯救妹妹有什么错呢?

而且,梵天也完全不能承认。在他重新见到她记住她又失去她之后,他完全没想过通过什么方式来让她复活。他也想过像诺埃尔一样,不在乎世界,不在乎所有人,将一切都作为代价来换回唯一的她。但他不行。倒不是说他做不到,只是这对他来说绝对不能做而已。梵天可以不在乎一切,梵天可以抛下所有来换与她的未来,但坦率花神之灵梵天不行。自他成为花神的那一刻起,梵天就不在是梵天了。他先是花神,再是梵天。他先是坦率花神之灵,再然后才是梵天。他早就失去了选择的权利,只能悲哀的微笑的淡然的被世界裹挟着向前。

这样的梵天,又有什么资格去指责他呢。

现在的他能做到的只有淡淡的叹一口气说

“真羡慕啊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